朋友說出國渡假太慢 只好認真打扮家裡
亂了一個月的家 終於可以開始整理

     
   
  不能去義大利的代價 >_<  



原來鮮艷的顏色很重要 整個房間都溫暖了起來
大猩猩蛇獅子大猩猩蛇獅子窗廉布(岑向岑奶口頭介紹的) 有加分
IKEA的窗廉布有兩種 訂做的&做好制式呎吋的
我在訂做區龜毛狠久 一窗要價二張小朋友
沒有"就是它""就是它"的FU 實在讓我掏不出來
原本已要殺到永樂市場 卻在第二次拜訪IKEA的兒童傢飾區讓我找到寶
呎吋120X175 cm 一張小朋友有找是兩塊布
裙擺下的動物告訴我就是要放在岑岑房間的首選
米奇門把更是小孩房的證明
熱心的櫥櫃設計師 再送我另兩對米奇米妮&小熊組
滿足我愛變換的劣根性 XD

     
   
  東西還沒放進去的美麗假象 XD  


IKEA真是我布置的靈感好夥伴
還有熱情報好康的同事們 ^_^
謝謝妳們呀
我會多拍些照片
到這裡長路迢迢就不好意思麻煩您 XD
還有白床罩&白壁貼 待續....

看看上一篇
「維尼黃房間」
或下一篇
「維尼黃房間 壁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