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的旁邊是阿嬤的手, 不是樂樂的食器 XD
2008.05.04
Photo by Joanne

買送樂樂禮物的同時, 我向岑岑預告樂樂妹妹要送她禮物. Dora水壺是岑爸挑的, 他瞭岑岑愛Dora也缺一個水壺, 水壺從看到Alan哥哥的新幹線那個開始就唸著. 原本岑爸不知道我的計畫, 既然禮物己選定, 順水推舟就是樂樂妹妹送的. 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呢? 當我準備要帶岑岑一同挑選送給樂樂的東西後, 想起小時候堂妹生日, 爸媽買了我沒有也很想要的玩具作禮物, 在堂妹生日那晚, 我悶悶不樂還小心眼的哭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糗到爆. 不想岑岑這樣丟臉也是想撫慰當年那個小女孩受傷的心, 彌補當年的遺憾. 其實, 爸媽後來還是買了別的東西給我啦, 哈.
送了禮物真的有用耶, 岑岑對樂樂呵護備至, 連我抱著樂樂喝奶奶, 她都沒有反對的意思, 只是很熱情地要靠近我, 在我們坐的床墊附近跳來跳去, 樂樂和我也搖來晃去.....

這個新生兒送禮物拜碼頭的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二寶玩不玩得到, 所以在這裡先玩; 岑岑三不五時地問我, 為什麼樂樂妹妹知道把禮物放在嬰兒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