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1看到釣魚玩具
我又在演個NONONO的媽
好啦好啦我答應妳回家做個釣魚玩具
 
  

吃完早餐上樓途中 「馬麻! 妳不是說回家要幫我做釣魚玩具的嗎?」
小孩世界果然單純
芝麻綠豆事兒佔據心中
最近買牛奶的事也靠周小岑提醒 才免去又下一次樓的命運

家裡現成文具好解決我對周小岑的承諾
色鉛筆、白紙、廻紋針、冰箱上隨便拿的磁鐵、四歸攏係的竹筷、便宜釣魚線
噹啷!!
(插播一下:那張我手剪小魚的照片 是拜託周小岑幫忙拍的喲~)

噹啷一次!!
 
  
應該看得出岑媽和岑岑的魚作品分別吧 雖然30歲成人那樣的程度實在沒啥好炫耀
還有鴨子也來湊湊熱鬧 別了廻紋針的鴨鴨  岑岑說好像海盜  哈!!
黑黑那坨岑小姐說是 - 蝌蚪       謝謝!!

岑小姐很捧場地玩得很高興 (我想挺岑媽小隊長又盡職了)
新買的"麥庫"有失寵之勢 :p
 
  

原本周小岑就著竹筷釣竿這頭還對不準吸不起夾廻紋針的小魚 頻發小姐脾氣
我要她深呼吸喝口水再試一次
「真的耶!馬麻 我釣起來了耶」 「我說不生氣才釣的起來吧 喝口水有效吧 妹妹!」
用擺動著的線頭對準目標 是否也是種訓練呢
玩了一個早上 我想周小岑多少體會到了生氣不能解決事情的道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