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在"嬰兒老闆"的初體驗
  

第一種我要當歌星
  

認真練唱中喔~~~ 等一下要登台表演
觀眾人客今天雖然只有我馬麻一枚 我還是會認真表演

第二種是禮品包裝員
雖然大部份的工作都姊姊幫我完成的 :p  我有負責挑選緞帶啦
  


再來要去當便利商店員
  

仔細聽店長姊姊講解中:"等一下要補貨"
  

岑岑穿著店服  size還是太大 像唱歌仔戲的

補著乖乖  我一次只拿一個
  


我最愛美麗相關事業了 看我準備要登台多樂
  

和我的造型師討論服裝樣式中
  

著裝:我的設計師非常瞭解我的氣口   粉紅色蕾絲裙裝
  

登台囉  在這個定點擺出我小兔兔跳pose
  

和瞭解我的設計師謝謝大家
  

就說我愛美容事業:美容美甲師
  
我正在做開業前的職前訓練   護手美容先

練習美甲 好等一下幫客人服務
  
請繼續收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