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登高慶秋節

Photo by 岑媽


參加第二屆的敦親陸鄰秋節登高活動
今年挑戰不帶娃娃車 要岑小姐全程走透透 當年....早起鳥兒有柚子吃

爬呀爬呀

Photo by 岑媽


全程充斥著 「馬麻我走不動了」 「唉喲...我真的累死了啦」 的一個彎腰駝背岑
一路遇到爺爺阿嬤阿伯大嬸的加油打氣「哇~這麼小 好厲害喔!!」
支持著岑岑走完全程

到頂了呀

Photo by 岑媽


大汗珠小汗珠

Photo by 岑媽




岑岑那天真是大汗珠小汗珠落地板的
馬麻 我流汗了啦
天兵媽想出:流汗會漂亮
岑小姐被說動繼續走透透

風景好好呀

Photo by 岑媽


邊走邊上自然課

Photo by 岑媽


沿路盡是樹葉、蜘蛛、螞蟻的
岑小姐的頻頻問 讓岑媽覺得自己讀書不夠

小孩真好, 顏色怎麼鮮艷怎麼配都沒差

Photo by 岑媽


山上特殊地形 有沙子
岑岑邊走邊用腳畫出扇形
「馬麻 我畫彩虹 這樣可以留下記號 別人可以找到我們...」
(孩子…. 我們沒走什麼深山好唄 ~ )

可以回家睡回籠覺了嗎

Photo by 岑媽



登高結束 每人都有文旦月餅一袋
岑學校要帶柚子皮
衝著這點說什麼我們也要參加
(最好是有這麼省 房子可以買三棟)
聽到岑岑說柚子保齡球、彩繪柚皮好玩 我粉開心
拿刀子切柚子 切完柚子剝柚子 12345 剝完柚子吃柚子 吃柚子戴柚子
學回來的順口溜
岑岑邊說邊帶動作 真可愛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中秋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