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裡要謝謝再聯絡了
我馬麻趕緊帶我來湊湊熱鬧
為抗通膨 我們趕早場優惠票


我在蓋房子

人高馬大的我其實開挖土機還蠻適合的
而且安全帽不嫌小

這面牆很有意思能任意組合軌道 (這句大人氣的話當然是我馬麻寫的)

我最愛玩的泡泡 在阿公家玩好久好久都不停
在這裡玩一下下想洗手 因為其他也好吸引我
反倒是馬麻玩得很開心 問我這麼快要換了喔

東玩西玩 1個半小時我很high


重頭....戲...來了...

關於標題的重頭戲....

是不是馬麻帶我來探索的潛意識動力.....
我馬麻朝思暮想的爆炸髮型娃娃.....三不五時問我要不要燙


好~可~愛~ 我馬麻說的 我只好做乖仔配合 哈哈哈

我角色扮演多樣

我馬麻說 彩色的她有點不行.....

我最愛的小公主裝扮
一定要轉圈的說

我馬麻說小花豹的pose讓她想起當年在北海道的熊出没 (對啊是岑在肚裡學到的嗎??)

在它byebye之前 我馬麻答應還會再來
不過
她說不要在整骨的隔天
那樣的隔天馬麻需要在家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