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98
這個冷濕又忙碌的週日


如果劇團"小花"劇碼
對阿英來說劇情難了點   她躁動了點(是呀 我又栽在帶阿英參加藝文活動年齡不符的困境上)
我看得入迷:真適合青少年阿英狂追偶像時的機會教育
學校的每週五兒童劇場有練習
她嚮往著如台上動感起舞的演員
我又順便機會教育不能害羞大方站上舞台
DSCF0491

下午艾馬大象語音繪本
彩色艾馬搞笑可愛卻總心嚮和別的大象一樣

讀完故事畫畫大象過艾馬節
DSCF0497   DSCF0496

每人都有一隻艾馬    看重自己的不一樣
阿英形容自己的艾馬是害羞躲草欉    正要去找隔壁朋友彩色象
DSCF0501

老師問阿英覺得自已那裡最棒不一樣

阿英:我覺得自己的手最棒
為什麼?
因為.....我的手可以做出美麗的東西
DSCF0503
給二十歲阿英:希望妳記住4歲看重自己不一樣的阿英
永遠都自在自信於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