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岑岑

很久沒有記錄妳了
0090629

現在默默看著妳
還是有點不相信我有個妳
目前108公分 很愛說話很能聊天
我們慢慢教妳台語 妳總是以"中文"和"台語"來區分
把拔說:等一下回家要不要吃"乃基"
妳:"乃基"是什麼
把拔:妳猜猜看呀 妳很喜歡吃的喔
妳:"乃基"? 肯德基喔?
笑點低的我們 哈哈大笑 把拔交待要記錄下來

和阿嬤的電話內容......
"阿嬤我跟妳講喔 我今天去馬麻的學校 因為把拔要去拍照" 前因後果交待清楚
不知妳和阿嬤倆再講了什麼
妳:隨便就是看妳要不要都可以~
把拔和我在一旁笑倒 妳這小妮子還會解釋名詞啊

最愛妳拼拼圖的時候.....認真起來的樣子.... 好安靜 XD

0090629-2

妳會拼100片了喔
而且是真珠美人魚的 整個畫面超級無敵霹靂滑翔翼複雜的(那個形容副詞是妳教我的)
最近妳好愛真珠美人魚 我有點煩 因為那個劇情.... 太夢幻
我怕妳被壞男人騙去
然後奸詐的妳 還會說:把拔你要不要玩金剛狼和變形金剛的遊戲? 那你要先跟我玩真珠美人魚的音調遊戲
然後還會說:馬麻 妳看真珠美人魚唱歌腳都是這樣的.....
我終於瞭解那個S形 ㄏㄧㄠˊ枝枝的樣子
是波音露亞麗娜的責任 不是老母我

0090629-1

妳會一邊幫倒忙地舖床 一邊和平常都是他做家事的把拔說:把拔你今天什麼都不用做 我跟馬麻做就好了
真算是妳把拔心酸的浪漫
週一到週五回到家 我用兔寶寶章利誘妳
每天自己完成四件事不用把拔馬麻提醒:洗手、整理書包、吃藥噴鼻子、換睡衣
然後有時心花開的妳:馬麻我今天動作很快 妳再講兩件事給我做
我愈來愈覺得教妳不容易
所以上帝老天爺命運要我好好專心照顧妳
而我也努力對於妳這個獨生女 但願沒有嬌只有獨立

喜歡妳認真的小臉問:馬麻那妳要不要再聽我們益智角有什麼新的教具
妳每天跟我說的話 都讓我充滿驚喜 更不會忘了給妳讚美
但我背後還是偷偷想暗自擔心 這樣妳長大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
whatever 管他的
妳都那麼熱情當挺岑媽小隊長了
我怎能吝嗇不站出第一線給妳加油
而我也要一直記住一直記住妳的好 珍惜妳每一次長大帶給我的驚奇
在排山倒海的比較裡 我能帶著妳全身而退 自由地活在我們的不一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