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駱馳特賣會得來的贈品:鱷魚撲克牌
岑岑總是一眼就會看到家裡色彩鮮艷的東西

090823-1

小傢伙吵著要玩   好吧 陪妳玩   順便要妳認認數字圖案英文  (我這媽真是心機重)
第一個遊戲是抽鬼抽烏龜:
放一張joker   洗牌切牌   要岑小姐擔發牌大任   發的哩哩啦啦
不是忘了發到哪兒 把拔多一張   岑岑少二張   馬麻跳過去
或是手裡牌掉一地    撿起來的時候又忘記發到哪兒
就是明著發牌所有人看光光   然後被馬麻糾正後   又忘記發到哪兒 Orz....

不會展牌
看她一裙子裡的牌


090823-2

要她挑出一樣數字的牌  倒是學得很快    只是要背著其他兩位玩家理牌(其實是整個攤開來看  把拔馬麻看光啦 妹妹)
第一次玩 從把拔那裡抽到鬼   嘴巴馬上嘟高可以吊豬肉   為了不殺她第一次玩興的我   暗暗祈禱抽到她的鬼 (還真的抽中 樂透要不要也這麼靈)
妳一張 他一張 我一張.....  沒想到最後鬼一直在我這裡 成了輸家
第二次我和她兩人撕殺    最後鬼也是留在我手
岑:馬麻我贏了兩次耶 為什麼妳都會輸   我:......O.......r......z.....

第二個遊戲:接龍排七   順便要她理理數字順序相同花色的概念   (對啊 心機媽來著)
她原本不懂7以上接8 7以下接6   依序同花色  愈弄愈亂 為娘的我怕掃她的興趣   超級無敵霹靂滑翔明顯的暗示
教了幾輪   小妮子懂了
我居然.... 居然.... 和一個4歲半第一次玩的小孩   玩接龍玩到蓋牌  (紅桃A)
想那個豆豆先生的測驗是有準的吧.....  ("O"  "r"  "z"  不能再用了)

090823-3

岑岑是不是扮豬吃老虎來著的 是不是?!   我是一隻笨老虎 


0908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