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鞋子上的繡球花不見 看煙花不見的
到原店家去換 興起揪岑爸吃人氣到嚇人的米朗琪

     
   
 
 
要不要這麼多人
Photo by 小實
   

 11:20抽到的89號  近一點才輪到我們 還好附近有逛有玩

鬆餅端上來的時候 還是很開心   紅大莓引起周小岑尖叫

     
   
 
 
嬌艷欲滴紅大莓
Photo by 小實
   

其實起晚的我們 只有我還沒吃東西 岑爸和周小岑算是陪客
不過也讓兩套鬆餅勾得食指大動
摩洛哥XX綠茶很配鬆餅甜點

     
   
 
 
垂涎水果鬆餅
Photo by 小實
   


這種復古顏色拍起來還不賴

     
   
 
 
悠閒早午餐 玩著剪刀石頭布
Photo by 小實
   

先謝謝大眼妹傾囊相授米朗琪排隊大絕招    (咱們週年慶之旅擇日再戰)
吃飽喝足     繞到台北光點散散步    那天午後陽光很舒服

     
   
 
 
台北光點
Photo by 小實
   

到當代藝術館真是撞日去的    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
看到今日免費就溜了起去 還剛好遇上導覽開始
一起就這麼進了光怪展大觀園

     
   
 
 
台北當代藝術館
Photo by 小實
   

 原來01100101數位也可以藝術玩

     
   
 
 
【匍匍匐】我叫它MSN機器人
Photo by 小實
   

 這個觀察家的玩物   讓太陽的運行 銀河光年    地球的轉動   白天黑夜 就這麼呈現在眼前

     
   
 
 
《觀察家的玩物》
Photo by 小實
   

 當天我心中的第一名   數位建築師的創作   玩光玩的很厲害

     
   
 
 
《擴增雕塑》
Photo by 小實
   

 館方貼心提供免費置物櫃    最後一個輪到我 櫃名: 安迪沃荷    心中不禁有種莫名緣份

     
   
 
 
我的寄物櫃
Photo by 小實
   

不知道周小岑在導覽時聽懂進入了多少    不過跟著講解老師的步伐 她總是緊追著  
知道保持安靜愛護別人的創作    在她小小心裡多了一些不同於家裡學校日常生活的體驗
這些
就夠了吧


台北當代藝術館  - 光怪


免費展期~11/15

個人推薦: 靜電位一定要去試試看  很酷的體驗 連周小岑都進去囉
(讓我三八一下: 我覺得靜電位適合情侶一起進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