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日    我們去綠風草原探路    我問妳: 妳同學會喜歡來這裡玩嗎
            妳: 是不錯啦 可是沒有溜滑梯什麼的 有點空虛.....  (這是什麼仿大人的台詞啊)
            後來還好雲門同梯來了 軒軒姊姊 曄曄哥哥來了 妳覺得好玩了
            隔天還跟同學說多好玩     妳回來: 馬麻 同學跟我要地址

 

5月08日  妳的直排輪終於升上進階班  看妳自己剪冰給我看   第一次第二次碰的摔倒
            妳笑笑的爬起來    我想不起來2,3歲不敢爬公園架子的妳

 

5月22日  我們興起訓練妳自己走到早餐店的念頭   小小的妳勇敢的點點頭
            把拔偷偷跟在妳後面    我加緊腳步從另一條路奔走到OK跟妳會合
            偷看妳小小身影: 因為害怕而小跑步起來 想要快點到會合點
            獨生女呀 就這樣    有義務要訓練妳    在我還能在會合點等妳的時候
            加油!    妹妹

 

5月29日  這次雲門玩的是鬼抓人    我在窗外看妳扮鬼的樣子
            毫不猶豫拿起筆往臉上塗的豪氣
            我想我就該負責保持妳放得開的模樣    
            偶爾拉著過high的妳   免得門牙事件再啟   就是我當媽的功課吧
 
            我們溜冰後決定送妳到阿公阿嬤家渡假   說到做到在我們之間的重要
            所以我知道妳說願意到阿公家跟樂樂生活幾天   是真的是妳想過真的可以住之後
            我在阿公家幫妳洗澡 妳: 馬麻   妳幫我洗好澡之後還要陪我還是要回去了
            我小心翼翼暗想妳是後悔了: 都可以呀看妳 我可以再陪妳一下或是我跟把拔回去了
            妳: 妳跟把拔可以回去了 等一下我要跟樂樂玩
            在跟樂樂玩扮家家時妳又這樣提醒了把拔一次
            那我們真的該回去了

 

            不知怎地
            我想起妳第一天上學當時

 

5月31日  妳把拔: 岑岑不在家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