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到現在    停刊近一季
拖稿相當嚴重   (還欠"花博排很大" & "攀岩班遊"   冏rz)

 
   
 

一個藍色週一早    老的小的大賴床
阿母我一氣之下   噴火龍走先
當晚周小姐借回一本書: 愛生氣的安娜
一時間哭笑不得不知道我該改名Anna 還是跟她說借錯了應該是愛生氣的喬安才對

 

另個煩躁的又是藍色週一 
周小姐又借回一本: 消氣的飛船

我今天被那傢伙打,他還將沙子往我眼睛丟,害我一直掉淚。
我被推倒在地上,任誰叫我,我都不想理!
沒多久,我發現淚光中有一條透明的小魚游著,我還看到一條大魚在天空飛…

現在完全想不起是為怎樣 (果然歲月不饒記憶)   只記得當晚的氣頓消

 
   
 

大班的周小岑
借回來的書忽然層次一下提高:
[時間有空]

....而當「時間有空」迷戀了清晨公主,黑夜和白天之間也開始有了朦朧的黎明。....

[雅博曼陀的夢]

......村民認為他絕對不會有什麼出息,可是他的好朋友們不以為然,因為他們真的能看見那些五彩繽紛的夢。.....

不是覺得她突然天賦異秉     只是那幾本好像都有另種深層的意義

 
   
 

[我那顆在搖的牙齒絕對絕對不能掉]
借這本比較像我認識的周小岑
她的門假牙拿掉了 (拿掉很久)   因為大門牙露饀了
而這一季裡她的後四顆大臼齒長了三顆
速度之驚人就像那種花朵綻放的快轉影片
某一天牙線上還沾了小塊肉    嚇死老母我

 

 
   
 

UNO
家裡開始玩
一次隨便UNO而周小岑贏
第二次周小岑連續冠軍  (父母倆很認真沒放水)
大嚷: 拜拜啦 我先回家啦 一付秋綢樣子扭屁股進房間
一直找機會挫她銳氣  1日凌晨找阿姨打手來
小妞果然眼眶泛出輸家淚光      對於勝不驕敗不餒的路還長著

 

每週二周小岑提出要住奶奶家
從一開始的失落到現在開心期待安排放空
當一下陳小姐    當一下只是周太太而不是周媽媽
而哈利波特和愛情藥不藥也能從家庭DVD版升級到戲院杜比版
然後食店履歷多些長白小館白肉鍋  杏子豬排 和  寧夏麻油雞

 

 
   
 

直排輪
休息二週之後   忽然大躍進   (果然休息可以走更遠的路)
這傢伙可以二鞋並排轉彎    比賽還可尬過別的姊姊    好樣的
對於交叉前進產生興趣    最喜歡的下課亂溜時間    也寧願拿來練習

 

認字ㄅㄆㄇ
認識的字愈來愈多:
看懂鍾無艷 國民英雄    電影字幕跟得一點點
正考慮要不要帶著一起去看 "格列佛遊記"
"妻買兇自殺...."這樣的事情我還想不出怎麼解釋
而注音符號的書寫和拼法   在阿母我可以接受的速度裡進步   (偶爾爆炸  XD   得記住老師說的莫急莫慌莫害怕)
雖然ㄎㄨㄢ = 單 有時出現.......

 

 
   
 
 

1月8日銜接小學座談會
其實想的是可不可以直接去唸那個老師的班
不過聽到孩子中籤王的媽咪經驗分享
一直覺得周小岑畢業我會比她更難過的心情好像寬廣了許多
開始實行0630早起計畫    雖然離0730或0750到校目標還有遲到的危險
但超強寒流來的這些天0630起床    以後也沒什麼能難倒的吧   (21分之5~    力旺)

 

游泳
在一次疑似吃了大力丸 划手踢水8公尺測驗後
意外被升上四級水母類   自此還換不到那一口氣
看過老師今天的考前加強    放心     阿母已有再留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