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嘿!親愛的臭蛋,11歲的時候妳成為姊姊
不虧為挺岑媽小隊長,我生的嬰兒妳也這麼愛

靠妹妹交差了很多篇小日記,希望妳們長大也這麼相挺

妹妹出生 妳被迫長大很多
寒假冬令營妳自己去吃早餐報到  也沒忘記打電話回家說妳到了報平安
用過的東西物歸原位這件我教妳很久的事   在莓出生後很有效率的達到了
爸爸不在家的那幾晚舖床放棉被刷牙妳也能很快做完去陪莓讓我可以好好洗澡
偶爾請妳洗碗曬衣服煮飯  總是二話不說放下iPad立馬去做 不像從前唉聲推拖(所以我該感謝莓?)

undefined

妳:麻~ 莓怎麼逗雞眼了,她會不會是笨蛋啊
我:就算她是笨蛋我們也要照顧她呀
妳:也是啦
我:妳怕莓是笨蛋嗎
妳:有一點⋯⋯

undefined

 

我:怎麼辦?莓好像真的單眼皮耶
妳:怎麼了?妳歧視單眼皮嗎  不照顧莓了嗎
我:也沒有啦 只是好像沒把她生好
妳:她很可愛會是單眼皮美女  妳在想什麼啦

 

undefined

關於背影這篇真的很感人,我都想弄一袋橘子來提著了

 

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謝謝妳當我的好幫手⋯⋯⋯⋯   17歲的時候再幫我去莓的家長會好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