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 好久都沒去過了
其實岑媽很久沒K歌  週末前公司聚會之故
只是要訂個錢櫃10人聚會的包廂 網路上訂位還要妳的身份字號
現在芭樂帳號 "爸媽 快來救我" 的狗屁電話那麼多
連啥子公民營大公司資料都有人盜有人賣 小老百姓只能自救
能裝神秘就要多神秘
試試錢櫃全省訂位電話吧
真是比端午假日的高鐵訂位還難 三天從來沒通過
硬是打分店電話
硬是等"總機忙線中"接通終於有個真人來接  
這個時候岑媽已經要變妮妮媽 兔子抓了想往廁所衝
訂啊訂 還是要跟我要個人基本資料
不好意思啊 很高興為我服務的林小姐 妳捅到馬蜂窩了
岑媽相當質疑錢櫃訂個位要身份證字號  個人出生年月日的作法
林小姐解釋 為保留個人會員資料 及以防客人在錢櫃有任何幸或不幸發生
OOXXO...岑媽是俗辣  只敢在心裡OS:最好你們錢櫃 保祐我平平安安完完整整消費結束
問:喔~ 到錢櫃唱歌還要是會員才能去?
林小姐:不是的 或者可以請您已是會員的朋友來訂位
(對對對 我人緣不好 才在這裡跟妳報年齡)
現在已經幫您完成訂位  下次訂位就不會再次尋問這麼多問題
岑媽:我八百年才會訂一次 
親愛的朋友們 岑媽現在是錢櫃會員了  
反正已經潦落去  要訂位的話 我可以代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