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米奇冰箱, 我發現岑岑小氣得厲害
預告岑岑她的生日禮物是米奇冰箱
冰塊轉轉製冰盒   轉轉蛋盒
還有岑最愛的布丁、草莓口味果醬、冰淇淋.....
這麼好玩  她的回答是”我不要”、“我最討厭冰箱”
“可以和妳的Mickey煮飯組一起玩耶”
“可是  馬麻  我煮飯不用冰箱啊”、”我要米妮收銀機”
(小傢伙記得在地下街的承諾, 那天我們答應她米妮收銀機, 她才離開現場. 要不是她提起, 我真的忘了)
從五樓走到一樓的對話裡:
“岑岑 妳真的不喜歡米奇冰箱喔”
“對啊”
“那馬麻送給別的小朋友囉  有的小朋友沒有玩具  他們一定很開心”
“不要     把米奇冰箱丟掉”
“妳不喜歡的東西 別的小朋友會很喜歡  東西好好的丟掉很浪費 我們要給需要的小朋友”
“把冰箱丟掉才是乖乖” “給小朋友是不乖”
(放輕鬆 放輕鬆岑媽  妳要做個舒服一點的馬麻  她只是找有利自己的句子湊起來而已…..她不會因為這樣自毀前途作姦犯科的)
說服了半天  岑岑已快哭
因為米奇冰箱太可愛 我也想玩
回到家岑也提早(狠早)拿到她的禮物Orz
這個臭小鬼  看著冰箱眼睛都亮起來   切
蛋盤轉過來轉回去  製冰機更是一次又一次  切切
“那馬麻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好不好” “好~” 本來抗拒個不行  現在眼睛沒離冰箱  切切切
 
這樣不願分享 不捨得的小氣岑
會不會是平常不給玩電腦、不給碰手機、不給動DVD….. 學來心得
該如何讓她了解?
有弟妹就懂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