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米奇浴室地板防滑貼紙
因為要留6小時的乾燥時間
和積極想自己動手的岑岑約好星期六早上起來貼
洗澡時岑問我:馬麻 我睡覺起來是什麼?
我:什麼什麼?
岑岑:是星期六嗎?
我:不是 是星期五
岑岑:那我再睡覺起來是星期幾?
我:星期六
岑岑用很誇張開心的表情:星期六可幹什麼?..... 貼貼紙!!!

後來 我和岑岑敘述一天天過去都用這個方法
(因為她愛問:什麼時候XXXOOO, 而且....同一題很多遍~~  她真愛欺負我的耐心)
約了雲門體驗班是兩個禮拜後
在一格格的月曆裡 畫上紅衣跳舞女
我總共唸了14遍「睡覺起來」她就可以去學跳舞
7遍的「睡覺起來」可以和Alan哥哥玩
30遍「睡覺起來」可以睡維尼新房間

再300多個「睡覺起來」是四歲生日, 這個我沒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