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週末處於休養生息的狀態
沒有特別目的去哪裡做什麼
揚揚當哥哥了
恭禧他也讚揚他的爸媽為低落的生育率再向上提昇一筆
   
  
 小孩看小孩 


岑岑又有新衣服了 XD
拍照留念免得將來又忘記拿出來穿
   
  
 岑媽愛基本款 


這個可愛的小妹
留了當年岑岑同年紀時的髮型
叔叔阿姨紛紛:弟弟好可愛
Orz.....
妺妹!  妳的處境 岑岑姊姊懂的
   
  
 參加喜宴的同學們有家眷的愈來愈多了 

想念香港茶水灘了
腊味煲飯不錯吃耶
可惜波蘿油還是道地的好
   
  
 想念香港茶水灘 


   
  
 喝鴛鴦的周小岑 

偶然發現的好吃水果糖
口味自然的水果味  也不弄髒舌頭
岑岑愛吃 岑媽放心
   
  
 好吃可愛的小熊水果糖 

逛超市的時候  在糖果區通常是全身而退的
我大部份會耐心等待遛連忘返的岑岑放棄然後牽我的手離開
10次只有1次買
這次找到分小包裝一次一顆的熊熊水果糖  不會有拆開保存不易惹螞蟻的問題
岑說:耶!!  我真的好快樂喔!
久久讓她買一次  小小糖果讓她有莫大的滿足
   
  
 岑說:我真的好快樂喔 

大魚缸裡定時餵魚秀  現場看還挺不賴的
相機拍出來的..... 怪字一個
放在水裡長長的頭髮  總覺得不太衛生 XD
   
  
 魚缸裡的女生是真人, 你沒眼花 


   
  
 綠色觀賞用, 黃的可以吃 


   
  
 YA ! 愉快的週末 

這週雲門律動帶著我們玩飛機
老師發給爸媽一人一張折紙飛機
折飛機?  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就算憑印像折出來  也飛不出去
岑說:馬麻 妳折得真好.....   (岑岑是"挺岑媽" 一人小組的隊長, 看我不管如何變髮型都說好看就知道)
在課堂上大嗓門地說出   超級尷尬
路過的老師聽到了說:嗯! 我也這樣覺得  (謝謝老師給的面子)

手裝飛機的翅膀是不是應該打平不動
帶著岑岑在家玩的時候
我問:為什麼妳這架飛機的翅膀像小鳥的一樣擺動
岑:因為我的飛機是變形金鋼的啊
岑爸:(大笑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