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裡有趣的部份之一提到生日卡
靈感和我分手好久
託對岸黃大爺來台伴手之福 難得這次新作再讓我想拍照留念
  

巧克力當然咱們都喀光啦
圓筒造型給我的靈感
  

製作過程我一直覺得和方城之戰的籌碼是同父異母

為了怕單調 印上祝賀壽星婆的浮水印
  

除了包上籌碼 喔不 是卡片
碎紙機也派上用場啦
一條條的襯在罐底
  

因為我包著包著後來累了
一直包讓老闆以為我在混時間也不好 XD
襯些祝賀紙條在罐底增加飽足感
希望壽星婆別見笑 不過保證是獨一無二 因為做得跟狗啃一樣
小圓片設計 蓋個章就滿了 不用想太多台詞 皆大歡喜
  


希望生日的人都能開開心心
也謝謝沒嫌棄地讓我玩

下個壽星裝彩色冰棒棍好啦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