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玩盪鞦韆的岑岑
看著揚揚哥哥玩的高興
不知道是倍增勇氣還是同儕效應
也下海玩了

盪鞦韆
雙十國慶
Photo by 岑媽

 

盪鞦韆
雙十國慶
Photo by 岑媽


冰淇淋時間

兩隻小花貓
雙十國慶
Photo by 岑媽


兒童樂園實在太多吸引小孩吃喝玩樂的東西了
從大門口的汽球、棉花糖 園裡的冰淇淋、爆米花、彈彈球
揚揚點名的零食和玩具愈來愈多
老實說 我不想破了岑岑不吃太多零食的規矩 (好好好我是嚴格媽 XD)
但又不想岑岑眼巴巴看著揚揚哥哥
我對兩個小傢伙說明 要吃要玩的太多了 只能選擇吃兩樣
這樣下次來可以再吃新的東西
兩個小的很貼心答應我了 天人交戰之後選定冰淇淋和汽球 也發生了最後揚揚很口憐的事件

答應他們的汽球 在我們要離開之前買定 兩個小傢伙也為了要買什麼造型討論半天
揚揚從米妮(我沒有打錯也再三確認沒有聽錯).....到DORA
岑岑從DORA.....到海綿寶寶

終於如願買到汽球
雙十國慶
Photo by 岑媽


我只顧著兩個小傢伙在風大雨飄的捷運月台上不要靠邊緣太近
完全沒想過汽球線會鬆脫
就這樣

DORA汽球的最後身影
雙十國慶
Photo by 岑媽


揚揚的DORA汽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走
他慌亂的表情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情願地被我帶入車廂
「DORA回去兒童樂園找BOOTS了...我們下次再去可以遇見她...」
(岑還給我在一旁可是汽球飛到天空去了耶)
哭泣的揚揚
「我們回去找馬麻想辦法好不好...」
還是哭泣的揚揚
最後他不理我 趴在椅子上
我可以理解.... 期昐很久的汽球準備帶回去給馬麻看的汽球
看他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本以為是HAPPY ENDING的說


回到家裡我們還在惋惜DORA的飛去  傷了一個純情小男生的心
揪甘心的祥伯決定隔天再跑一趟   帶著"尋回"(花新台幣)的DORA去揚揚家
我問岑岑  如果妳是揚揚哥哥會怎麼樣  岑: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