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久的藍臉外星小孩    每次都會嚇到一點點    趕快來更新一下

辦公室療傷小物
2008/11/14
Photo by T92

同事的好貨 有沒有很可愛
第一次看見其實嚇到我 XD
怎麼有個小白鳥停在螢幕上 眨巴眨巴的眼睛
聽說是USB輸電去的 一會兒歪頭一會兒眨眼 沒給主人控制 想是隨機變數來的

為了拍牠眨眨眼 居然拍到....

辦公室療傷小物 -翻白眼啦
2008/11/14
Photo by T92

要不要這麼搞笑啦~



已經近七天 岑岑都不自己睡
不是出來好幾次要尿尿點馬麻的台
就是在房裡大哭"我睡不著啦"
威脅 - 去自己新房間睡:沒用
利誘 - 自己成功睡著蓋兩個兔寶寶印蓋:想得美
前晚又是一個淚眼岑
我妥協讓她跟我後頭 看看到底每晚馬麻跟她說晚安之後都去幹了啥事
準備隔天便當菜 清浴室 收衣服 整理書包我的和她的
其實很忙的耶 我也想趕快去睡覺好不好?! 寶貝
原本以為讓岑岑閉嘴巴不能講話 會因為跟前跟後無聊而自己溜去小床躺平
看她骨碌骨碌的眼睛愈來愈有神 我的詭計失敗 Orz

媽呀 最近怎麼像個值夜班的貓頭鷹
我的耐心似乎彈盡援絕
深吸一口氣:只不過是回到當初陪睡的原點而已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