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照片整理盛事   今年還是有勞小P多方推薦
我還是扮演奧客 自己排自己想要的版:2008We花落VOW家
快來看看開箱照~~~~

     
   
  2008We  

包得非常有誠意    銀色收藏盒的四角有保護用的泡泡紙(有三角已被阿英拿去爆)
打開有質感隱藏式磁鐵扣   裡面有穿著雨衣的相片書   終於等到了

     
   
  2008We  

我今年度的封面! We 今年是小花造型 XD

     
   
  2008We  

相片可以躺在軟軟的墊子上

接下來介紹裡面幾張.....

     
   
  2008We  

自己排版加字而不是用VOW的文字功能    印刷結果令人滿意

     
   
  2008We  

滿四歲生日    阿英成了封面女郎
心機重的我    在雜誌的條碼上編了慶生當天日期還有阿英的英文名
(阿英爸說奪魂鋸主人翁的心機也不過爾爾.... 這是什麼爛比喻  踹!)

     
   
  2008We 阿里山小火車的跨頁版  

搞很久跨頁版     其實原稿接頁的地方有瑕疵    裝訂後反而遮避了缺點

     
   
  2008We 傳說中帥氣的阿英堂舅  


阿英奶奶和阿英一起看的時候     阿英忽然說不想看了
我回頭一瞧   天啊是這頁    堂哥的法力無邊    照片有如分身來著
等奶奶一翻頁    阿英又沒事地回頭一起看
另外....
這張可以因為"吃‧東‧西"的工商服務時間     跟堂哥要點贊助嗎    XD

2008相片書的成本高出前二本近三倍
己晉身愛殺價討便宜師奶行列的我    不想買回來二個月後進書櫃深宮    供蜘蛛結網

     
   
  2008We 工具書時間  

工具書功能出現
我美好的憧憬是拿著2008We和阿英愉快的回憶愉快的認ABC

     
   
  2008We 工具書時間  

或者她會想學ㄅㄆㄇ (千萬不要只停留在憧憬裡...)

2008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