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小牛彩繪體驗營
愛湊熱鬧的我 拉著阿英一起來了



   



彩繪小牛中......  阿英母我也認真在著色中   一切放手讓阿英自由畫
有啦 有啦 我還是有干涉一點點 是指導阿姨說顏料不能一坨坨 不容易乾還可能生霉

   

趁著大家還沒來.....(對!   我們糾了伴喲~ 謝謝大家共襄盛舉 XD)
我們一一和牛牛牛們拍照留念 今晚過了牠們要下台中了呢
再下次看到也許是12年以後的說

   

小小painters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小孩們都長大了耶

   

我們的牛牛要一起回家囉~~~

   

阿英的牛 閃亮呀    身上有幾個不讓老媽干涉的顏料坨  Orz

   

我的 !  我的 !  臉臉有沒有很閃 畫到臉不知要畫啥色(全部顏色都上了   真是歐巴桑不肯浪費)
臉不知要上什麼色 亮粉來幫忙

   

牛年還沒過完   同志仍須努力   大家加油~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