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去找宜蘭阿嬤

   

前排那個阿爆頭的小孩 妳著給我卡三八咧

意外遇到外景節目錄影.....

   

浩角翔起耶....


勇敢阿英去抽門牙神經

   


全程沒有哭鬧   (可能quota都被隔壁診間的弟弟哭完了)   有妳的   阿英!!
倒是老母我看得膽戰心驚於心超級不忍   但表面還要故作鎮定


愛心闖關跳蚤園遊會   讓我們捐出還能用卻久沒動的家裡細軟
還看到了久聞大名不見的阿英新歡....

   

後排那個小伙子就是了   阿英爸沒意見   我也沒有
後來我們要阿英回學校時問林小弟怕不怕阿英爸
沒想到林小弟弟回:"我不怕妳把拔 但是怕妳馬麻......"
冤枉啊 大人 Orz...... 自覺和譪可親周馬麻演得好

   

園遊會彩繪攤位的遺毒....
阿英假愛心名義 敗了指甲貼片(好啦~ 我也沒阻止她買)
這週末沒完沒了 所以原本會做的事都不會了 要老媽子更衣XXOO...
我發狠要她貼片可以 事情一樣不能少做
小妮子也忸 硬是帶著貼片穿褲OOXX 貼片指甲沿路掉
後來老媽子妥協 幫她塗岑媽牌指甲油再畫幾個愛心小花不加價
花綠綠貼片才從手指上消失
妳說說看 你說說看 阿英是不是超越乃母之風
(本人33載人生還沒戴過指甲貼片耶 我這前浪真是死在沙灘上了)


今晚   阿英帶回了一朵玫瑰小花   林小弟弟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