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照片一點點

 

 

   

T1遊樂園老闆回來了
天氣好在遊樂園拍照更順手
鵝黃色改裝T1好可愛

   

這台薰衣紫的車車深得阿英喜愛   這地方顏色繽紛拍照真好看

   

我喜歡這問的紫色夢幻(想我小時候厭惡紫啊~~~)

   

這片時鐘牆是店主各國搜集來的紀念
有沒看到那個大包包  是menu來的耶

   

餐點處處巧思  愛心啊 星星啊 阿英愛看也愛吃

   

和店東聊開  他秀出T1作品集 讓我驚呼連連:十年後換車我要改裝的  蒂芬妮藍
連車門鎖也有創意 太讚了啦

   

工商服務時間~

   

既然已上山一遊  隔壁的蒙特羅和蒙帕拿斯也去探險一下

   

這裡真是拍照好地方 我還在VOW的熱度裡   拍照時都想著下一本相片書的排版 XD

   

謝謝小P報好康   山上很涼爽 心情有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