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一家趕著網友介紹的熱鬧
星期六到紙箱王一探究竟


雖然網友有圖有介紹
看到滿屋子紙做紙糊東西的時候 岑和我還是驚喜連連

週末預約定位已滿 等岑雲門課結束直接殺下台中 我們原本擔心會等位很久
因為過了用餐尖峰時間 到餐廳吃飯比想像中順利


開始吃飯的時候超人一家已經很餓 覺得餐點很美味 (所以那是......)
我個人大推左上角蜜汁雞腿堡 岑岑幾乎整盤嗑光


附餐點了三種蜂蜜佐味的茶 在紙箱王的外帶箱包裝下 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發現買的荔枝蜜也是用這小箱子裝的
四個我們統統帶回家 岑學校的美勞角又有材料可用了


到處都是紙的創意佈置 紙材料老闆不缺工廠直接拿就有 科科



紙箱王腹地不大 但看得出老闆佈置的用心 如果遊客可以再少一點的話(這句一點都不提昇台灣經濟 XD)
我們沒有在紙箱王待到晚上點燈(還是來太早) 後來決定到精明一街春水堂 喝一杯正宗珍珠奶茶 & 好喝到不行的鐵觀音凍飲(我知道台北有 我知道 我就要在台中喝一下)
去了傳說中的誠品綠園道
(有Melissa喲~
我本來細細看著那些blingbling香香的膠鞋
岑:馬麻 這裡有人鞋子亂丟
我:(驚)沒有 是阿姨在試試看鞋子
語試鞋路人阿姨:小孩子的話最真實 我馬上收好
超人爸媽急急帶著超人小孩飛走)

我還是好喜歡台中 街道開闊 商店巨大的樣子
嬰兒用品藥粧店都可以弄像台北的yellow shop
也去找了我們台中好朋友[東海雞腳凍] 暗時11點人客還是大袋大袋的買


嘿! 我們去探路了
岑說很喜歡很多紙的餐廳 下次還要再去
8月1日不要黃牛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