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泰國大叔的禮物
2009/10/25
.....變成小女最新一期的床伴了.....開心的哩~

親愛的岑岑,

最近的妳是不是真如傳聞中連狗都嫌的孩子年紀
挑戰我的極限    自己的意見無限
動不動嘴巴可吊三斤豬肉    動不動眼白愈來愈愛示人

妳開始有忌妒的情緒
但就像 "馬麻   我喉嚨不舒服"  一樣
妳不確定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妳常說不清楚妳在氣什麼
妳不懂把拔馬麻一直聊天忘了妳叫做冷落
妳不喜歡常和妳一起的那個男生開始和別人玩
我說: 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一起玩   有時是她   有是他   他   或    她
妳: 可是我去跟他玩他不理我    我跑去跟別人玩他又跑來找我
妳爸一句"男人都是這樣" 話到嘴邊被我眼色塞回去

是啊   是啊
妳喜歡我    我卻喜歡他    他喜歡你    你只想送他好人卡
這樣的戲碼一定會一直一直圍繞妳身邊
我沒有完全攻略手冊    也會跌在坑洞裡
我最近的心情挺差    耐性回到家裡也所剩無幾
有時只想以咻策仔拿來要妳閉嘴安靜來演完這些戲.......
一驚    夢醒
回到愛的教育現實裡

我應該感激妳的分享
我應該平心妳的在意


分居....

我開玩笑的啦




妳老母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