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襪子       覺得自己當父母真的很夠意思        XD

 

 

 

周小岑上學以來      第一次覺得準備她學校的活動力不從心

 
   
 

~裝扮活動~     啊是要扮什麼
通知單:最好自己做、資料回收廢物利用最好......
這個學校第一次要搞這種大型勞動爸媽的事   :p

 

 

還好 之前雲門做過一次苦差事 蝴蝶翅膀 有了
還好 更早阿伯母送了一件小禮服 公主禮服 有了 這次再穿是第~~ 二次
連公主皇冠都有現成的
還好    前天資源回收周小姐撿了一個金莎花球的殘枝
仙女棒 有了      只要再加工蟲蟲條和愛心鈴鐺

 

 

 

裝扮的小人兒真可愛

 

蝴蝶公主旁邊是蝴蝶仙子再隔壁是鳴人
還有聽說是蝙蝠俠的他和超人坐在一起
後排有個公主左邊坐了119特警隊再左邊是天使跟孫悟空......

 
   
 

.........只有假面超人看我的鏡頭

 

 

 

到現場才知道 裝扮的功課一點都不算什麼    (我這發懶的阿母真慚愧)

 
   
 

學校的老們要作多少前置功課    想梗準備器材

 

 

 

 

踏著雪尋糖果      (我想到公司的碎紙機......)
周小岑: 這關超簡單的 因為糖果都硬硬的 順便一踩就找到啦

 

嗯!    所以是臭腳丫尋到的糖果

 
   
 

 

 

 

 

體驗聖誕老人不是好當的
袋子裡是輪胎

 
   
 

 

 

 

 

為每個小人都可以方便快速乾淨的拿到一份餅乾糖DIY

 
   
 

當天一袋袋分裝好的餅乾幾顆糖     供應全校小人歡樂動手作
前一晚需要多少老師的心力裝好 實在太令人感謝 敬禮!!

 

 

烤棉花糖

 
   
 

最後    是父母分享家裡小天使功德時間
要小天使自動自發    不用爸媽叮嚀..........
祥伯和我想半天: 這傢伙早上出門會幫忙把鞋子拿出來    幫爸媽各配一雙
只是對阿母的搭配 還需要 再加強一下    XD

 

 

那天分享之後     小傢伙果然回家補業績
把家裡鞋子收好     自己洗手整理書包換衣服
(不然 通常是話講的比做事的還多還快)

 

 

 

愈到聖誕小孩愈好使喚自動自發

 
   
 
 

難得乾淨的桌面    難得自己整理不用爸媽出口 

 

 

 

為的是襪子能充滿 

 

 
   
 
 

 聖誕老人來過了.......

 

這是一個洋玩意 卻頗溫馨
看到孩子隔天開心的模樣      就是爹娘擲千金想換來的吧
而這種專屬於孩子才能有的驚喜 它背後的密秘是每個大人都有責任保守的

 

就像
那天幫岑加工好的公主權杖
她開心的模樣 僅僅花我50材料費和30分鐘    就換來一句: 好漂亮啊 馬麻妳最棒了~
阿母我也是飛上了天     mentally
突然發現養孩子和狗的差別    或許    就在這裡  (內政部應該朝這方向提倡生育)

 

 

 

 

又是一群孝子孝女們費心安排的聚會......

 
   
 

~交換禮物~  (油畫版小孩很可愛)

 

 

 

很大方的小主人    分享所有的玩具給所有到場的小孩
小人兒一起玩紛爭難免    吵架避不了

 

 

回家趁著機會問:
我:  如果F要妳一定去上了廁所才能繼續玩    妳會怎麼作?
周小岑:  那我就去上廁所啊
我:  可是妳真的上不出來沒有尿呀
周小岑:  我還是去廁所    坐一下馬桶    用一張衛生紙     沖一沖水

 

果然是以維護和平為人生志而可能沒什麼原則的水瓶座

 

 

我: 如果那天L就是不要不要不要去上廁所       妳怎麼辦?
周小岑: 那我就兔著他的鼻子去廁所(正兔著我的..... ~*_*~)     哈哈哈哈
我: 哈哈哈哈哈 這招好笑 但是要小心人家會生氣然後妳被揍
周小岑:   哈哈哈哈      我們在學校會說     如果你不去上廁所
那我就叫凌菌零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