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有20歲岑岑的岑媽:

妳最近好不好.    我才參與過岑岑人生第一個謝師宴
也不是那麼矯情要抱大腿什麼的(而且岑都要畢業也太遲了吧)
一個像家的托兒所, 有什麼比把孩子送到家裡更可以安心更可以讓她快樂
然後遇到一些熱心的人, 一些有同樣感受的人, 一些都希望表達出來的人
有很多熱鬧來湊        但是         這一個月也就這樣忙碌過去啦


有吃

 
   

 

 

有服務員兒
不知道有20歲岑岑的岑爸還記不記得OPEN開場舞怎麼跳
記不記得他從小蜜桃擔任到小蘋果      和天空六人組

 
   

 

 

練習再練習的岑岑

她參加手語表演組、虎姑婆組、nobody風騷組

 
   

一次次到同學家、學校排練         問她累不累
她:不會啊     很好玩
而且她比岑爸和我更快背熟 "感謝" 那首歌
岑爸在前一晚練習開場舞時       她也跟著跳得起勁

 
   

 

 

 

而那晚       我們在房間裡用投影機看著隔天要播的影片檢查錯誤
她還問我是不是又哭了

 

而歌裡面的詞        一部份是我私心地想要岑岑能知道

 
   

也感謝每一個陪伴過她這三年時光的孩子
和她最麻吉     一起許下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
和她最常出去玩的     總是玩小貝比公主遊戲的
和她吵過架的
和她喜歡過同一個男生的
和她分享秘密的       她回來告過狀後來又自己沒事的

 

相信這個地方帶給她他們的絕對是美好的       想到嘴巴會上揚的

 
   

 

 

這裡是一個出現很多只有這裡孩子才懂的語言的地方
"這裡現在沒有開放"
"如果XXXOOO       我會請休息"
"請幫我保護"  "妳去玩    這個我幫妳保護"

"兒童劇場開演了     鏘!"

 
   

6歲的岑岑   125公分高      24公斤    我們已經接受她去吃到飽至少收半價的事實
她的第二顆新門牙已經到貨     但一上一下各有一個側門牙動搖
我發現她喜歡住奶奶家的原因好像是有人會陪她睡
所以後來她從原本一週兩天跟我們     變成一週睡七天 我也就沒那麼害怕走回她不肯獨睡的老路
然後她扭起屁股還挺放得開     真令我欣慰


 

 

收到一封簡訊:
還記得一開始就是這俠女般的熱心人登高一呼
再接著各方的相互加入........

 
   

大家都辛苦了      在努力帶孩子的路上






"兒童劇場演完了      鏘!!!!!"

希望妳一切都好      不要想太多 都會沒事的      加油

 

 

2011年7月的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