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詩繪本          在開學親師會裡得到預告
10篇依樣的童詩創作再搭配自行塗色的繪本     請家長要協助

協助的作業就是家長也要花時間一起

 

從一開始和岑討論想法         一路還要注意她的執行力     我只能是從旁協助的角色
封面:
小學老師好像都喜歡作品能充滿色彩才完整            老師當初只交待用粉蠟筆
小一二生都只聽老師的話不敢違抗         說服了好久周小岑才願意用效率高的水彩

 

 

第一週  封面 & 封底

 

這篇關於沙畫的童詩

 

蝴蝶結, 花朵, 笛子, 小馬在沙灘上       點點的概念是我的想法     希望不會干涉太多
由她執行(水彩筆分叉得好)

 

這篇關於生日快樂       如果底色決定我就會以助理的角色幫她完成(助理動作又快又好)

 

搞到後來加入立體元素       好吧這又是我的想法         這樣的協助不犯法對不

 

10週後終於完工           累  所以也就忘了拍下全本
然後展出那天作者跟著阿母員工旅遊         XDDDDDDDD

 

這次的過程比想像順利      阿母沒有生氣女兒沒有被罵
在拿捏是不是干涉女兒作業&創作的分寸裡        我漸漸學會怎麼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