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岑想看羊咩咩 岑爸媽就帶她去
這對父母真是孝順
NONONO
是岑爸媽愛玩
岑爸媽忘不了清境那片好山好景
週六起了個狠早  我們7:30am就到清境 等開門了
"馬麻 我們下下禮拜要去羊咩咩"
明明等一下就要到了 2歲娃對時間沒啥概念
"馬麻 到了沒啊"
我知道一路娃娃安全椅也不是很舒服 睡得頭歪膀酸的
但是周小姐 妳可是睡一路的耶
等開門的時候 岑岑一直要吵著去看羊咩咩
岑媽說羊咩還沒起床要等一等
"牠在哪裡" 岑媽說在房子裡睡
"在什麼房子"
(%$#*&..... ) 岑媽耐著性子 在羊咩咩的房子裡
"我要去看看牠 妳...要不要陪我去"
如果我說不呢 妳要自己去哪裡
"我有餵羊咩咩吃飯 牠都很怕 都不吃 牠都不乖"
明明就是周小姐本人很怕 都是僕人岑媽在餵
什麼不吃 羊咩咩吃得可快了
"馬麻 我昨天有看到羊耶 我好開心喔"
明明是同一天的事 只是天黑了 2 歲娃的時間概念...... 唉
"馬麻 太陽公公今天都沒有出來"
因為我們是凌晨出門的 太陽還沒升起好嗎 寶貝

清境的好天氣
2007 June
Photo by Joanne

那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