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個描語錄太空人登陸月球 要有A計劃和B計劃......... 
岑媽記得的已經不太多了不過那的確是當時"美好"的  "同舟共濟"的回憶
現在有個岑語錄
愛講話的岑岑 有很多經典對白  獨白 
(糟糕的是 岑媽也沒法記得全部 而再不記 岑媽都忘了有這樣的岑) 
常令岑爸岑媽相覷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最後只能說:喂!  那是妳你女兒喔?!
1)一堆伴公主入睡的玩偶明明就是岑岑自己弄亂的   "這麼亂 我怎麼睡呢"
2)在路上逢人便說   "我已經會自己尿尿了 我不用穿尿布了"
3)"媽媽 我這裡破皮了耶"  邊說邊看著自己大腳趾
4)又是訓練桶桶尿尿記   "我都好乖的喔 我會自己尿尿 會自己嗯臭臭  我可以去上學了 都不用馬麻陪"
5)當媽的沒啥上廁所的私人時間   "媽媽 妳都好會自已尿尿 好會自己擦屁屁喔"    對啊我已經練習至少20年了
6)愛漂亮岑媽想是耳濡目染的   "妳看!!  我漂亮吧"
7)狗腿岑   "把拔是帥哥" 岑奶會補後一句 鴿子的鴿
8)電視時間   "媽媽 等我這個海綿寶寶演完 就換妳看新聞厚"
9)很多情況下都會有這句   "好啦 這樣就行啦"
10)要找岑媽玩的時候   "來~ 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