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大豬頭

偶然看到類馬戲表演 開心地訂票 壓根忘記也要幫周小岑買一張 (已經被罵過不把周小岑當人看了....)
一人一票入場的 怎麼辦呢 天兵地想可以當場演個 驗票人員破壞我一家天倫美夢的戲碼
當天大家只關心莉莉狂想曲 誰管我一家天倫夢如何 冏rz
我們商量的結果 把拔去央圖晃晃 我們母女倆體驗這一次
愛說話的周小岑 一路都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回:看小丑表演
在近兩個小時的表演裡 周小岑一直重複兩個問題
馬麻他們在幹什麼(在丟球、在耍棍....啊 孩子)
小丑他到哪裡去了(在準備 在換衣服....呀 寶貝)
到後來 周小岑甚至: 我好累喔 他們什麼時候好
冏rz
場外排隊等進場 周小岑弄了清楚要進木頭帳逢 連連後退步 偶不要偶不要 (這是礁溪二部曲嗎?)
排在後面的英國馬麻還爆笑出來 (臭老外原來聽懂中文喔?!)
她孩子問:What does she say? 接著母子倆一起笑 (切切切)

周小岑年紀太小 而莉莉狂想曲需要再大一點年紀才瞭的幽默
好險 我只買了兩張票 我想把拔不會有興趣
好險 是我帶周小岑進去看 不然把拔可能得中途離場 也許很早就出來了
那.......
我不再覺得自己是豬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