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岑媽,

妳最近好嗎? 20歲的岑岑還惹妳生氣嗎? 帶給妳什麼樣的煩惱?
讓妳回憶一下快3足歲的岑岑是什樣子......
認得1~9的傢伙 順序永遠照她小姐喜歡方式唸
在日月潭的環湖步道上 我總是告訴她數到30就到了
中間不時重複 倒數 弄來糊去的 硬撐到頂才喊出30 如果她讀書 數學不好 也就算了唄
體重15.9 身高96 罩杯我量不出來 可能是A-吧
頭圍 53, 胸圍54, 腰53.5, 屁股54.5 (直桶身材 希望長大有點改變 尤其是第一個數字不要再大了)
掌6.5, 手臂長30 (沒有過膝, 她姓的是周)
腿長49.7, 腳掌長15.5
髮長37 (過陣子我會帶她去剪短, 奶奶洗起來辛苦)
牙20顆 (中間門牙縫已經可以塞吸管了...... 對了 她這兩天敢用牙膏了, 一口牙應可以撐到換齒)
她最近編的故事內容 是和大便有關的
【有一天】開頭 誰誰誰不大便 然後被灌腸很可憐什麼的
我想我們三人最近被大便問題逼得有點緊 放任她與訓練她之間還在拿捏
不過她已經不用輔助馬桶可以直接在馬桶上小號了
常把岑爸弄哭 父女倆最近更親密 岑岑自動抱把拔:我很喜歡你喔 把拔 / 我的鬆餅可以分給你吃 之類的
謝謝把拔馬麻結婚然後生我之類的 這點無疑是岑奶奶教的 岑還說奶奶和爺爺結婚 生把拔和阿伯 小寶的把拔馬麻結婚生小寶.....
看著她或跑或跳在我和岑爸面前的背影 我們的周走舟長大了
不知道妳為岑岑添個手足伴的願望實現了嗎? 小傢伙不會是剛上國中吧? 累不累? 有手足成了妳計劃中的樣子嗎?
又或者一個人的岑岑OK嗎? 希望她大部份時候都是快樂的 而悲傷痛苦到來我和妳都有足夠的智慧 陪她教她走過

加油 我也會的


祝好

有快3足歲岑岑的岑媽 敬上

ps. 附一張岑岑在水龜伯的照片, 也許妳已看N遍. 那裡的豆花我們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