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岑盼了14個"睡覺起來" 終於一圓"舞蹈課"
原本我擔心岑岑會因為舞蹈課和YOYO哥哥姊姊的動作有差別而抗拒
她在課堂上的不害怕讓我放心
想是課程開始前讓大家玩汽球的精心安排有關吧
開課前10分鐘已滿身汗的岑
2008/3/22
Photo by Joanne

過程中 老師邀請小朋友出來做示範 第一個勇敢舉手的哥哥出線
岑岑以為哥哥能和老師一起玩 爆出一句:什麼時候才會換我?
(我此時非常無言 這個小妮子和從小在老師面前低調的我 太不配了)
細心的老師後來叫了岑岑 也陸續請了所有的小朋友示範

不知道接下來的半年期課程裡會把岑岑叨唸喜愛的上學quota用了多少
但我想在這裡開始
讓岑岑從只她一人被稱讚的井底
跳出去看看外面真實的團體世界 體驗不是惟一的感覺

一個缺點
接下來的20幾個週末裡我和岑岑配對
和3歲有自己意識的小孩互動50分鐘 是很練體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