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團團圓圓真的很可愛  (不知怎地 我總想起某系在動物園扮獅子的故事)
這樣不事生產環境條件要求優渥的動物
要不是牠長的很可愛 應該很早就遵守達爾文規則了吧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捷運很方便
我們順道去了"車車餐"    不過這次阿英終於被父母說動改點"萊特兄弟"
蛋包飯果然比蘑菇麵好多了 阿英整盤嗑完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也有可能.....是EVA姨姨禮物的關係

意外地
我們獲得免費體驗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的機會    是為湊滿開課人數的緣故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這次的主題是聖代    樂雅樂阿姨邊解說流程邊要小廚師們想好等會兒的題材發揮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穿起廚師服真可愛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阿英迅速地放上千層派、脆笛酥、紅豆、香蕉.....
以我的角度來看 是在兩球香草冰淇淋周圍堆一圈
阿姨要每個人替自己的作品取名字......
阿英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 命名自己的創作.......
接下來發生令阿母我笑到流淚的創作名:ㄏㄨˇ ㄏㄨˇ
我忍住笑意問她:ㄏㄨˇㄏㄨˇ有什麼意義嗎?(糟糕! "意義"兩字阿英不懂)
別的小女生不外乎是雪人、好姊妹、草莓之船等夢幻名字
ㄏㄨˇ ㄏㄨˇ..... 不知怎地 我想到唬爛的"唬'
樂雅樂阿姨問她為什麼叫ㄏㄨˇㄏㄨˇ
「因為我喜歡老虎....」Orz 我們剛去動物園的遺毒

再來是搶答送草莓時間
不外乎是每個人的作品名、每個人的名字、材料名等記憶性的問題
樂雅樂阿姨也必須出些放水題給4歲多的孩子:請問這間餐廳叫什麼名字?
阿英:車車餐
我和阿英爸都哭了 也不知是笑的還是哭的流淚
我們沒把女兒教好 每次都發懶以車車餐穿梭於我們的對話
我想樂雅樂阿姨臉上全黑是ㄏㄨˇㄏㄨˇ幾條線再加車車餐幾條線唄

動物園‧樂雅樂‧虎虎
2009.03.22
Photo by YinMom

還有小廚師證書 (阿英不擅面對鏡頭 她體驗完很開心 真的)


聽說水瓶座是天馬行空來的 我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