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馬麻妳說我什麼要去上學
我:9月1日上學(馬麻對於女兒的問題有通天猜題的極佳神力)
岑:那我要去哪裡上
我:XX(打馬賽克了)
test3

開始了
一條學校教育遙遙之路

test4

也是我擔心她身體狀況學習能力人際關係遙遙之路的開始

幼稚園入學資料中有一項:小孩在家中會幫忙什麼事
糟糕 好像只有空白或N/A的答案  耍寶裝薯條給父母看、幾分鐘幹掉睡前牛奶算不算
有建設性的只剩二個多月 來不及特訓了

test5

花二百元兩件彎腰牌洋裝有效
小傢伙忙忙碌碌同樣兩件折了八百多次之有
她還樂得答應家裡洗好的岑岑衣物歸於她自己折疊旗下
我和岑爸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