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禧之我又推女兒上第一線
牛年 2009
made by 岑媽

最近家裡父女、母女對話充滿過年味兒....
馬麻 年獸會怕紅色的東西 怕鞭炮 所以過完年妳要給我穿那件有ABC的紅色的那件
(過年的時候就可以穿了囉 寶貝~~~)
馬麻 我跟妳說 吃發糕會賺很多錢
吃瓜子會獨金獨利 (這句話我還在旁敲側擊中 不知道小妮子到底學了什麼)
吃開心果會... 會.... 會.... (我回:開心), 不是! 會... 會...會很開心(挖咧)
把紅包放在枕頭下睡覺 接球都接得到 跑步不會跌倒
(妹妹! 老師在學校到底教了什麼 我活了30幾年 還不知道紅包原來這麼珍奇)
馬麻 我跟妳說 老師說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給紅包的時候
要這樣跪下來(邊做動作) 還要這樣躹躬(邊動作) 然後說恭禧
某夜 小傢伙拿了一疊紅包...袋放在枕頭下 馬麻 我這樣會馬上睡著了喔
早上起來 我來試試看跑步會不會跌倒.....
(我怎麼有看到孫一美的FU....)

她還在我枕頭下放了綠包 說是大人用的


註:綠包是雲門給家長的新年賀卡和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