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阿英就和我們約好 要帶我們介紹學校附近的公園
那個老師帶大家去活動的公園
我和阿英穿過公園小道 (對! 又是我獨享天倫之樂  阿英他爸在家睡著冷雨天最棒的午覺...)

 
   
 

"馬麻 那是刺尾花..."  我半信半疑 阿英最大的功力就是自創名詞
而且不管我發現有誤後再怎麼說 她都對自己的新詞兒堅信不移
(硬說引新是引擎  跑賽而非賽跑.......)

 
   
 

"來~ 馬麻  我帶妳去看櫻花..." 沒想到要賞櫻 不用上陽明阿里的    學校後院就有

 
   
 

阿英會撿起落葉  告訴我是什麼   然後說要還給公園 因為我們不需要  (我暗暗高興  老師的教育真不賴)
馬上   接著撿到的櫻花:馬麻 我要把這朵帶回去送給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