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英的猜謎遊戲 總是考驗為母的我的智力和反應
馬麻現在換我講妳來猜:有五雙腳 黑色白色的條紋 嘴巴尖尖的 妳猜是什麼
以上的提示都不重要 在我百猜不得"叮咚"之後所得到答案:神‧奇‧的‧紅鶴
我說:可是紅鶴只有兩隻腳啊?!
阿英:我剛剛說過了啊 是~神奇~的紅鶴
如果不是為了113這支電話號碼 我會飛踢她的 真的

愛講話愛唱歌的阿英 在為母的奮力為她吹乾頭髮時
也是不顧吹風機的噪音 不管阿母耳力 硬要來幾首
有時興緻一來還會設定主題
唱過:春神來了、牽牛花、木棉花道.......(統統都有花的)
阿英:馬麻 還有一首那個什麼磨利花怎麼唱?
磨利花? 磨利花?
有時候我不得不感謝阿英平時對我的機智反應訓練
急中生出這首「好一朵美麗的"磨"莉花.....」
真的是磨利花耶
我只想磨刀霍霍向阿英

   


一個期待很久的婚禮
當年偶象二姊終於肯把自己嫁出去
等待是值得 嫁的一個好門 b^_^d
那是一個溫馨幸福的婚禮 一個充滿回憶的婚禮 一個驚訝時間當真過去這麼多的婚禮

只是..... 阿英當晚震懾於阿英母的糖哥的帥氣
哇哇太哭了兩遍 太帥啦 不知該如何反應就哭啦


"叮咚" & "叭ㄅㄨ"  是阿英學校用語  只要是吉利人都會用
叮咚是答對
叭ㄅㄨ是答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