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救了白雪公主?!
2009/7/4
Photo by T92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膽小怕事的白馬王子親了白雪公主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事事替人著想的煤球選擇被眾人遺忘解了白雪公主的蘋果毒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我問岑岑是誰救了白雪公主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岑回我:是王子 Orz x1000000次  (我被煤球感動的眼淚瞬間乾爽)

我是一個想很多很遠的馬麻
我怕岑岑看多了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XXXOOO
殊不知會有王子他爸媽爸眾親戚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怕哪個混小子看出岑岑喜好佯裝王子製造浪漫
殊不知只是個不求上進騙吃騙喝的王八
"奇怪~~ 這個不是我應該擔心的嗎?"   岑爸如是說
我想我可能是個難搞丈母娘   不會看女婿愈來愈有趣

小矮人
2009/7/4
Photo by T92

謝謝小美一家的分享

我加入會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