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
才說要一直一直記住岑岑的好   不比較不比較

   

我的人生導師馬上在她游泳課裡讓我隨堂考
原本同期的同學們升上了二級水母先修班
岑岑停留在一級螃蟹班裡當老大姊迎接新生菜鳥
她....留級了
本來以為我看很開的
在第二期第一堂課70分鐘裡隔著玻璃看著老鳥岑 示範漂浮
我的心裡一步步再建設起來
是啊   是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程
岑岑選擇我當她的媽咪 一定就是知道我可以陪她走過去
聽著女生更衣室的大個頭菜鳥對著她的馬麻說:今天班上有個小女生好厲害  敢在水裡漂
這是留級生岑岑意外得到的收穫:老鳥自信心

加油呀! 岑媽

可達鴨老師:這樣的孩子學習爆發力不強有她自己的進度 雖然需要耐心時間 卻也不容易退步
把這些話背在心裡 (堅定力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