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的彩繪玻璃:馬麻我畫了米奇妙妙屋的神秘妙妙工具)

090815-1
岑岑的健康教育課通常是在洗澡時順便進行
觀察到把拔差別與她和馬麻的地方 多多或少少的問題
我不知哪裡來的靈機......
穿裙子的時候因為不好看     女生少了累贅而且男生因此不能穿裙子
(等她發現蘇格蘭裙的來源再說吧)
我問她:喜不歡穿裙子     她點頭
我再補: 男生不能穿裙子好可惜   我喜歡我是女生
岑: 我也喜歡

她說學校小劉喜歡小林    覺得他超帥  (我知道很離題 我知道 小女的星座.... 我快習慣了)
我非常好奇一群不到5歲的小女娃對於帥哥的看法
我: 那小劉跟妳說過小林哪裡帥嗎?
岑: 沒有   她覺得小林超帥的所以要小林當她的新郎
我: 那妳有沒有覺得學校誰很帥
岑: 我沒有經常覺得誰很帥(對不起小女的文法)
(在門外偷聽)岑爸補: 那妳沒有喜歡的只是覺得帥的男生有沒有?
岑: 小嚴   (我不能用成人的眼光... 我不能~~)

我: 妳知道我的新郎是誰嗎?
岑: 把拔
我: 妳覺得把拔帥嗎    岑點頭
我: 那妳想不想知道馬麻覺得把拔哪裡帥?    岑又點頭
我: 把拔對爺爺奶很好   對小寶很好    對我很好
我: 妳知道我的把拔馬麻是誰?    岑: 阿公阿嬤
我: 把拔對我的把拔馬麻也很好   所以我找把拔當我的新郎
然後他對我生下的女兒.....妳也很好

我親愛的岑岑 妳聽得懂嗎?

0908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