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我的博物館啟用近9年              四處去總喜歡買一點有FU的東西回家留念

 


吉卜力的立體貼紙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快被埋起來的NYPD警車            紐約帝國大廈的記憶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警車前方的水晶海豚              是前長官的結婚賀禮
還有擠著的那隻毛巾工廠贈品小企鵝       和豹紋小鞋我的第一個手工鞋

 

被迫轉而去紐西蘭蜜月         令人驚艷的魔戒之土
原住民圖騰飾品      金屬蓋是一枚別針        內容裝著耳環&項鍊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包包頭娃娃是礁溪老爺的外訓回憶            周小岑泡湯泡出"偶不要"

 

紐西蘭機場碰巧看到      鐵絲和磁鐵組成的花園小農夫可以任意擺動作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懷著6個月的周小岑去北海道玩耍             在小壿硬是要帶回家的蜜蜂熊音樂鐘(當地名產嘛)      果然摔破一角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旁邊的可愛鴨鴨      是高一麻吉送的生日禮物
蠟筆工廠的4XQ
粉紅色小盒裡裝著周小岑掉下來的乳牙

 

 

自由女熊          甘願當史觀光客被敲帶回來的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去年日本行買的NEX小車
隱隱躲在後面的耶誕小熊              是當年還是同學的祥伯交換來的禮物         其實有點不記得是誰買誰抽的
坐在沙發上的貓         是後來到上海才比較熟的黃大爺手信

 

 

奈良美智的周邊頗貴               本沒有預算買任何紀念
但當時忽然FU就來了擋也擋不住      (是被日幣咬吧)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它很貴            但是每次拿出來看都覺得好險把妳帶回家

 

紐西蘭國鳥kiwi       然後他玩著英式橄欖rugby   (想帶牠回家當時應該是這麼想著)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鐵絲&磁鐵組成的花園農夫還有花一朵           在kiwi嘴邊

 


博物館二樓

DAY25

雞毛蒜皮之我的博物館
藍色花布兔          在花博也可以買             XD
健逹的小呱           集點來的轉轉轉印章         承天娃娃.......
還有黃大爺送的曼谷吉祥物

右上一盒藍色是神秘深海魚油           懷著周小岑6個月後靠它           一直相信其功不可没
(不過             沒有二寶也沒有對照的啦)
arrow
arrow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