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老天爺覺得我對辦理團體活動的歷練不夠      每次都還是爆炸了
這一次又有幸成為炸彈

 

 

成為前同事的女兒恬恬姊姊回來團圓         兩個都成為青少女了

 

2005的那年       壓根兒沒法想像過她們長大的模樣

(我因為一直起她們底 會被追殺嗎 )

 

 

秉持 公。司。旅。遊  一貫原則:

1. 吃好 - 要有特色、好吃、時間不能間隔太短

(好養的祥伯是我最佳遊伴)

 

 

(終於拍出景深) 

 

2. 行程鬆散 - 不能拉車、火車不能停太多站、要車等好、還要有趣

 

(其實我只要小孩有伴可跑能跳的行程就好)

 

 

 

3. 住好 - 飯店房間優、人員素質佳、設施要防無聊

(我小孩有泡泡玩也會很開心) 

 

(夜晚景觀很不錯        等等會到露天溫水池溜小孩) 

 

(好吃的要命甜點我會想妳們的) 

 

 

(放這張是看起假文青)

 

 

(可惜了第二天下雨       敲撞球也可以很殺時間) 

 

爆團的118人 進慕古慕魚的九人巴車隊盛況 

 

 

滿山嵐細雨的慕谷慕魚

工作遊玩結束 

 

 

 

塌馬德意見這麼多      下次來辦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