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下次也許我們坐飛機再來一次

這早天氣不好雲層厚 前一晚也感覺得到輪郵加速為了趕天亮抵達 就像全船一起坐在搖籃裡 

悠閒~ 

 

NAHA PORT! 

 

走廊上沒有人 乘客大都下船了吧 

  

經過從石垣入境日本的多道手續 沖繩上岸的程序簡單許多 再加上遇到一位很好的入境官:
出船閘口設在別層 樓梯佈滿排隊等候的乘客 我坐電梯去探狀況
一開門入境官老先生問我是不是要出船請我走他指引的方向(完全沒有人)
我告訴他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是不是也能和我一起  然後我們有一行五位......  他點點頭

 

居然比原先預想的快速出船  旅途裡的意外開心

沖繩的重點(?)是短距離到處瞎逛

 

然後我們在這裡找到JPY1600的拉拉熊夥伴(台灣那隻NTD1580 暗)  爺爺拿著合照很促咪

 

AEON和AAA(大推)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也一併解決午飯  爺爺拍照好配合喔 :P 真好

 

 

喜歡AAA的原因應該是找到卡詩的關係吧

 

爺爺奶奶哥哥嫂嫂先回去 而我們還想去滿街紀念品的國際通看看(雖然只剩一小時)
沖繩的第一輛計程車遇到故意繞路的運將 車資比後出發的祥伯多了四佰日元
往國際通路上遇到人很好的司機大姊 我們很辛苦的日文英文交雜對話 她幫我們成功避開塞車潮節省時間
車資也沒有超出原先正常路線很多 讓人留下美好印象

 

到處都是的沖繩吉祥物シーサーshi-sa-和T恤店 沒時間一一細看只能櫥窗血拼

 

南洋風情的日本 和阿部寬便當店練團室的地方 這次當然沒能尋找那個市場和本部町

下次再來開車玩吧 

 

 

船上付費wifi 完 ‧ 全 ‧ 沒 ‧ 用 不能怪人家騙錢 買的時候就已經被告知訊號很弱只能在大廳或部份餐廳使用

 

這裡有好吃的塩冰淇淋和免費光速wifi  哈! 

回船的計程車上隨意亂拍

 

 

回到休息的飯店 這會移動的城堡  壯觀

 

 

 

 

今天房務部送我們一隻羊

 

 

12樓往下看著9樓 

 

等著引水船再度送我們離開 雖然不認識但我那兩天會用力揮手回應和我們再見的引水人 然後有點淡淡的哀傷

 

有了第一晚晚餐須等位的經驗 早早來排想試試的燒烤餐廳  伴著夕陽西下 

 

父女倆沒有錯過體驗泳池 

 

我就在旁邊演一個坐郵輪渡假的優雅媽媽  哈哈哈 

 

再兼攝影組

當年怎麼會想: 洗頭愛哭的孩子會潛在水下對我招手微笑 媽媽是不是要稍微扮演孩子潛力的黑色推手XD

 

郵輪鳴笛噴黑煙 真的要告別那霸 

 

烤肉香味陣陣飄來 已經佔好位而且看準目標食物! 

 

 

這天太陽公公送了黃金蛋一顆 

 

好食上菜 

 

這一晚的免費表演由船上的員工組成 負責機械清潔房務娛樂餐飲的  缺一不可
街舞調酒唱歌反串  中間穿插他們工作時模樣的影片

船員國藉多 聽到台國韓語等歌  還看到他們表演時不一樣的神采 專業度或許不夠但精彩不輸
前一晚賓果遊戲熱場的主持人當晚看到他的認真反串 花式調酒的表演者隔天在餐廳出現服務

和原本工作是廚師的表演者合影 

 

很有創意的娛樂企劃  給有表演熱情的員工另一個舞台  後台練習也能增彼此感情吧 

 

我們最愛的甲板閒逛時間 

 

回台灣的前一晚 郵輪又是全速前進要走完前兩天2倍長的距離 天氣不好風浪大

SPA的時候船晃得厲害 (不舒服)  還有一個辛苦的按摩師父進行到一半去吐
弄得她的客人不知如何是好頻頻要她休息

 

這晚的甲板之旅超刺激 其實在整艘船裡行走都是這樣 不能自制的左右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