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記下來 我的葛努乙人生就要被淡出讓別的什麼什麼不知道的取代
本來頭埋在沙裡不想去看醫生 這是醫生跟我說的小閃光 還是不肯相信這是真的

 

 

不記得為啥醫生約再看診 不過小傢伙有長大令人寬慰
而我也開始葛努乙般的奇怪嗅覺人生 這一胎常常想睡甚至比周小岑快躺平
差十歲的手足第一個安慰我的就是姊姊夠成熟 能體諒媽媽不舒服
孕吐的時候 她已經能自動拿好小板凳和一杯溫水放我身邊  然後再去準備自己要睡覺的工作 

原本可以塗抹的保養品 開始覺得反感  老公平常用的乳液或香水也請他在房間外擦好散味一陣子再進來
香水..... 很挑牌子 至於什麼牌子還不知道 自己也已經不擦

 

而且食慾不定 搞不清楚想吃什麼  有時候愛吃的東西到了下一次就變了
可能是吃太飽或太多 噁心感又浮現  雖然美食在人生中不是最最第一位
但什麼都變了味也留下這胎令人難忘之憶  就完全交給肚子裡的決定  近中午的時候腦子出現什麼想吃的
就去吃吧  幸好二寶也沒給馬麻帶來什麼難題  清粥小菜自助餐都可以
而同事阿姨也頻頻訓練二寶格局 帶著馬麻吃香喝辣

 

然後經歷過大家都不信是女孩兒的打賭事件 還要硬說人家是tom boy (沒關係 不管是什麼湯我們都愛妳) 

 

七月十三日 到長庚掛急診
前一日送岑姊參加人生第二次夏令營 把拔、馬麻隨後開心的在陽明山吃青菜園還殺到信義區壓馬路
結果隔天就出血 XDDDDD  事情已經過了才能輕鬆寫下  懷岑的時候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還遠征北海道
當下很緊張 再加上2008那年的八週失敗陰影
那我到底要趕緊奔回產檢醫院確認 還是就近在長庚 在沒有產檢甚至病歷的醫院掛急診是個爛決定
其實只是想照個超音波確定小亮點依然閃動  但長庚醫師不敢輕率 抽血驗尿樣樣來且在情況複雜的急診室等待

年齡 真的是問題 (抽假煙吐假煙圈)

 

謝謝註生娘娘保佑我們平安
七月廿四日是再見柯老大的日子 跟岑介紹過羊膜穿刺的過程後 她很擔心的問不會刺到妹妹嗎
而那天早上問她有沒有什麼要跟妹妹說 岑(對著肚子):看到奇怪的東西要趕快走開!

快手柯老大在我還沒完全反應就抽完羊水一管  我:我的大寶也是柯醫生產檢的 不過 是十年前的事了
柯醫生:喔?!真的 你們還年輕啦 還可以再拼一個 這句好聽的場面話稍稍減去當年說的:「大頭岑像我」
八月六日 一封2015最棒的父親節簡訊.......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染色體正常......

 

八月底的產檢帶著姊姊一起參與: (對著醫生介紹)
我:這位就是在這世界上第一個看到妳的林醫生
岑:(傻笑)
林醫生:啊 難怪看了有點面熟
.........(產檢結束)........
林醫生:幸會呀
岑:(傻笑)

 

 

事情不趕快記起就會變成圖片代替  一晃眼再回到超人一家管理後台已是九月下旬  
岑鼻都已經結束泳渡日月潭之旅 我也喝完螞蟻轉世都搖頭的糖水測試......
下篇吾家有女初長成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