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醬!!!
  

壁貼終於放上去     比想像中簡單好玩
  
先用美化膠帶把一一剪好的壁貼輕輕固定在想要的位置


去除黃色背膠 再將表面的透明保護貼撕除
  

沒有用完的壁貼們  靈感消失  有FU再來玩好了
  

岑岑喜歡她的新房間  試驗她自己睡第一晚:
我陪她睡著後再撤退
半夜二點
被站在我們房門口的娃娃哭聲嚇醒....
「馬麻 我在新房間睡不著....」  (大哭)

結果

我和岑在新房間擠小床
睡了一個香香甜甜的好覺的是~
岑爸

  

現在22:25   岑岑睡著  我幫她包了尿布 給了大被被
希望明天凌晨沒有人被吵醒
大家都睡一個香香甜甜的好覺......  沒有啦.

  

維尼黃房間應該到此暫告一段落
雖然還有白色床罩 我還想來個同色系的床被組

等有閒再有錢
岑爸說:
再搞一間史瑞克綠     XD


延伸閱讀
「維尼黃房間II」
「維尼黃房間I」


岑岑自己睡第二晚
我們開冷氣關房門聽到小娃娃扭門把聲
「馬麻 下大雨我睡不著...」 (小哭)
時間是早上5:00
我帶著她回到自己房間 要她躺下我關窗戶堵雨聲
心裡忖要不要幫她睡著 幫她蓋好被子卻說:「那馬麻回自己房間睡囉」岑:「嗯」
我有點不敢相信地再問一次 同樣也是「嗯」
早上鬧鐘響之前 小娃娃沒再來敲門

想想 獨生女真勇敢
想我以前怕黑都會賴在哥哥房間不肯自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