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老師電話     岑岑跌倒撞到門牙     命運多舛的兩顆門牙     才抽了神經.......
X光片照出來的時候     大事真的不妙

 
   
 

原來恆牙已經預備備在那裡    可是等它們準備好還要再二年
而乳門牙只剩肉在維繫     周小岑本人的牙周看起黑青紅腫   很口憐

 

其實拔牙不恐怖   比起奪魂鋸來說是平平無奇
但看別人拔牙是另一回事    看自己小孩拔   臉上表情要自然大方   當媽的比小孩怕   小孩會不依

 
   
 

妳很勇敢   周小岑    因為妳的勇敢配合     還入了鏡讓醫生留念作為教學示範之用
是說成為片中主角挺不賴     但是老母我不要妳因為這樣當女主角啦 Orz

 

剛拔完在往學校的路上 岑:馬麻   同學會不會笑我.....
一早坐在床上   岑:我去學校會被笑

 

不‧准‧笑‧她 !!

 

 
   
 


妳還是很可愛的       妳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缺牙的那時
老母不能打落牙齒陪妳缺     視覺上陪妳了

 
   
 

 



講話有些漏風       卻有種小孩的可愛       笑起來缺牙的時候也是
原本看起來早熟的妳        讓我有種妳是"小孩"的感覺

 

 

我是外貌協會基本會員     妳讓我思考要如何跟妳一起渡過這次

 

"馬麻 妳看我一起來有正方形....."    好樣的樂觀的妳

 

假牙一個月後就有了    b^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