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周小岑開始說她齒牙搖動    我就開始收集多方情資
到底要不要拔 該怎麼拔    光用想像的 用門 用手 用狠勁......就很沒力

     
   
     

 

不能用舌頭推擠它    好 趕快記下來回家要周小岑舌頭停工
小傢伙為了牙齒仙子的禮物可積極的     我說給醫生拔不算
看見牙齒搖動就要動手    好..... 好弱   實在下不了手
想當年沒健保 爸媽不會隨便帶上醫生館 但是俗辣的我常常弄到大人生氣小孩哭泣 乳牙才掉下去

 

而且我哥不知哪來的勇猛 常常吃口芭樂就掉顆牙    看完楚留香也能弄顆下來 搞得我緊張同儕壓力大

 

眼看周小岑不再用前齒嗑   自己掉牙的機會愈渺茫    也不想那二顆小白玉一直讓我牽絆
天兵我: 問過牙齒仙子 在家裡掉的也有禮物   馬麻幫忙拔的也可以
岑:好吧   (到底誰天兵?)

     
   
     

場景:周小岑頭向我躺著    我牙線圈結打好     周小岑畫作一幅 今天才在奶奶家畫好熱騰騰  話題性十足

 

一邊聊天   一邊打結    瞭解周小姐今天作品畫風是什麼    創作心境是什麼
我擔心著沒綁牢等等一次革命不成功    馬麻牙醫立刻被周小姐打入冷宮拒絕再玩   她說作品什麼完全沒聽到

 

確定很牢了 確定應該可能大約不會線脫齒在肉流血人大哭

我扯不下去......
邊想時間點邊和她聊邊不自覺找起自己嘴裡的門牙 愈來愈驚

     
   
     

我想造物者選擇讓女性懷孕當母親   一定是考慮周詳製作精密
時間一秒秒過去   我愈來愈怕 周小岑還在一直一直講   (話還真多)
X
牙齦上空了 線也空了    周小岑呆了    我腿軟(還好坐板凳上)了
找到掉在地上的牙 周小岑眼眶泛淚    我就哭了
奪魂鋸15分鐘短片就是這樣吧    拔人家乳牙..... 真噁

 

牙齒仙子的禮物出現 還好每年一次我總愛在玩具特賣會囤貨
21:00還可以生出醬精緻的驚喜

 

喝幾口冰水的周小岑開開心心玩耍去了

 

 

我在噗浪上記下這令人難忘的一役

     
   
     

[更新]6月28日
我看到另一顆不自己掉的乳牙後面 有小白芽冒出

該動手了

 

岑爸這個1~6集看瞭瞭的俗辣   不敢動也不敢看
雖然我有過經驗     但是對於那一瞬間的感覺還是心有餘悸
10分鐘後結束    果然有進步   (下次要挑戰新紀錄嗎    XD)

 

小白芽好像歪了   唉... 我的育兒預算裡少不掉這筆整牙費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