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號!  第4號!

牛仔褲的女主人是環保小天使
讓我和我的車仔有機會初試啼聲.....   啼很久喔.... 很久..... 有沒有三個月....  XD
(車仔說: 我可以車牛仔布 我可以的啦)


中間都忘記拍下來了   車子一直車過去 停不下來拍照啦 (哈哈哈)

   

 

 


就用祥伯幫我拍的照片 想像一下 (其實是想看自己車布的樣子 怎麼有點鳥樣 Orz)

   

 

 

包包停在這裡很久
原本想不出褲頭那塊布要怎麼放   原本不放褲頭布時有說不出的怪   可能是褲管邊的線沒有對上   就是怪
祥伯還說   這個...... 妳留給岑岑玩好了
還是挺岑媽小隊長權閣墊子來的    說很好看   只是來補一句:什麼時候換我的篷篷裙....

   

偷跑去問毛毛 想以第三者的看法 看這個包還要不要繼續    敢不敢背出門什麼的  超緊張的我

 

 

後來 變這樣啦      然後繼續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用舊衣改包的好處     可以保留衣服本身的車縫再加以變化
可也有改不出來的風險     像之前停工了釀久

   

 

 

左邊口袋做成小內袋了 有貫徹環保精神吧 :D

   

 

 

最後內袋留的返口手縫起來

   

 

 

釘上磁鐵扣

   

 

 

 

這裡有沒有猜出來是留了哪一塊.....
是牛仔褲前面口袋喲
洞口也沒有縫死       可以插支筆說

   

 

 

這是背面    覺得沒有改裝的很完美    記缺點一個

   

 

 

最後情商正在拼五個公主的周小岑當修擱羅
有沒有很盡責 完全不露臉不搶鏡頭    嘿嘿    (糟糕 哈姆太郎跑出來幹嘛)

   



這次改裝包真的很好玩
謝謝環保女主人

 

    那個穿牛仔褲的Y是妳當時噗浪改名的靈感
    差一點
    真的差一點    用紅心點點布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第一次就有信心

有勇氣繼續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